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期盼:尽快就近设立机场公交站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1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门机场的客运量日渐增多,然而在机场与市内的交通连接上,总有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即在机场候机楼与公交车站间那10分钟左右的步行距离,给不少进出港的旅客及其亲友带来不便。

  尽管人们还有乘坐机场大巴、观光旅游巴士和出租车等多种选择,但这些交通工具发车不准时、等车时间长、费用高,相当部分进出港的旅客及其亲友仍会选择公交车到达或
者离开机场。岛内机动车辆日益增多,乘坐公交车进出机场自然是我们应该推崇的交通方式。

  考虑到上述因素和厦门机场整体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高,我们应该借鉴上海浦东、虹桥两机场在其候机楼门口设立公交终点站的做法。倘若厦门目前在此问题上无法做到像上海两个机场那样,考虑到太古、厦航等单位均在现公交终点站的附近,我认为,作为第一步,可在机场候机楼门口建立过路公交车站点。

  我期盼厦门机场候机楼门口的公交站点早日建成,站点越早投入运作,就越有利于普通百姓的出行。

  读者 曹力逊(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