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三巨头饭店密会遇火灾 浓烟中仓皇出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2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当局行政部门负责人苏贞昌今日中午与民进党主席游锡堃、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在喜来登饭店会谈,饭店却冒出浓烟,疑似失火。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苏贞昌今日中午12时主动邀约民进党主席游锡堃、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在喜来登饭店会谈。

  民进党三位巨头在饭店17楼会谈,未料2楼却冒出浓烟,疑似失火。饭店不得不疏散人群,大批消防车、救护车到场待命。

  据报道,苏游柯三人决定在喜来登密会,台当局行政部门发言人郑文灿会前表示,这场会谈象征民进党党、政、党团“铁三角关系行程更紧密的力量”,却未料饭店中午竟发生如此事件。

  报道说,大批媒体记者守候在喜来登饭店,准备等三人密会后进行采访。当饭店二楼冒出浓烟后,记者全部改到饭店外继续等待,有媒体戏称“果然有火药味”。(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