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月24日到晋江为老板把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2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陈金兰

  本报讯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现代环境下,为什么多数晋江企业做不强、长不大?为什么多数民企摆脱不了短命的宿命?为什么企业的员工不稳定,创新力不足?为什么中国有着“富不过三代”的说法……长期以来,这些疑问一直困扰着晋江老板,您是否急切希望得到解答?

  应本报和晋江兴闽企财务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联合邀请,中国管理咨询行业大当家———2005年度中国民营经济10大风云人物,2005年度中国咨询业10大风云人物———赵天乐将于6月24日莅临晋江,为晋江企业奉献《领导者的系统思考》大型公开课,为晋江企业现场量身把脉、答疑解惑。

  赵天乐为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现任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年过半百。上世纪80年代,他任职北京微电机总厂,曾任分厂统计员、计划员、总厂常务副厂长等职务,具有较丰富的企业管理实践经验。1988年,他调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专职从事管理咨询工作,是中国最早的咨询顾问之一。18年从业过程中,他曾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国际旅行总社、北京燕山石油化工厂等5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过企业发展战略研究、管理组织系统设计和工作流程设计、人力资源开发、企业形象设计等课题的优质管理咨询服务,被称为中国管理咨询行业大当家。

  多年来,赵天乐为大中型企业、大专院校、各类培训班等所作报告、讲座达600余课时,具有较丰富的企业管理咨询经验。他讲课以案例分析为主,深入浅出、详实生动,深受欢迎。

  公开课报名(及咨询)电话:0595-85674068、85633335;传真:0595-85674066;手机:13960458855;联系人:李老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