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探陈水扁流亡路 台“外长”出访爆惊天大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台北消息台“外交部长”黄志芳3日密访中东的阿布达比,政论家胡忠信昨日爆料,说有政坛超级重量人士跟他透露,说黄志芳密访阿联酋,是为了帮陈水扁打探逃亡路线,顺便汇钱到海外。不过,对于这么轰动的爆料,台“外交部”发言人则大笑否认。

  据台湾TVBS报道,政论家胡忠信昨日引爆惊天动地“大内幕”,胡忠信得到高层密报,说“外交部长”黄志芳独自秘密访阿布达比是为了勘查陈水扁流亡路线图,包括接洽,
以及“非常有可能把一些陈水扁的钱汇到阿布达比。”

  记者问道:“是吕副总统吗?”胡忠信说:“我无可奉告任何人。”

  胡忠信还强调,陈水扁先前的迷航之旅,就是为了先体验一下逃亡的气氛。不过,对于这样的指控,“外交部”发言人当作笑话。

  报道说,“外交部”发言人吕庆龙先是“哈、哈、哈”,然后声称,“部长”出去是为了拓展在当地的“外交”工作。

  报道说,尽管“外交部”哈哈否认,但胡忠信强调确实有人证,不怕挨告,就怕“总统府”不敢告。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