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游锡堃称泛蓝若“倒阁”将建议解散“立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民进党主席游锡堃今天称,如果泛蓝推动“倒阁”,民进党将建议陈水扁解散“国会”。

  据台“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部门负责人苏贞昌今天中午邀请民进党主席游锡堃、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在喜来登饭店17楼会谈。

  游锡堃在会谈前接受媒体访问时称,民进党反对“罢免案”,“倒阁案”及“泛蓝组阁案”。他表示,如果泛蓝推动“倒阁”,民进党将建议陈水扁解散“立法院”,重新改选。

  据报道,由于陈水扁家人及亲信牵涉多项弊案,引起岛内民众强烈不满;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近七成岛内民众要求陈水扁下台。国亲两党一致认为,由“立法院”多数党“组阁”,是最不浪费社会成本的“倒扁”方法。

  另据报道,3日在

国民党十七届一中全会上,国民党“立委”赖士葆发动了“倒阁”连署案。(郭强)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