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只要听话的“上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39 法制晚报

  

只要听话的“上帝”

  只要听话的“上帝”

  尹先生从买房到交房,一直出头组织业主进行维权活动。开发商认为尹先生的行为诋毁了开发商,所以要求他退房,就是打官司赔钱也认了。

  (相关报道见A17版)

  按照合同法有关规定,有条件履行合同就必须履行,所以真要打官司,开发商很可能必须卖房给尹先生。

  为了不再遇到尹先生这样的“刺儿头上帝”,建议开发商以后在刊登售房广告时不妨写明:房子非顺民不卖,属虎的走远,属兔的请进。

  图/谢峰 文/笨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