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婿狱中编号226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39 深圳晚报

  “扁家庭丑闻”追踪

  扁婿狱中编号2260

  ■赵建铭电脑密码已被破解■有很多“有价值”的资料

  据厦门日报、法制早报报道“‘2260!’依规定一间间打开舍房小窗、清点人数的巡房管理员一时没看到赵建铭坐在“床”上,叫了一声。过了半晌,睡眼惺忪的赵建铭,惊觉自己身系囹圄,回了声:‘有!’”这是媒体近日对赵建铭在狱中生活的一个细节描述。

  赵上周分别被两个相关部门提讯3次。调查员说,赵虽然面临危难,却让人感觉不到一丝悔意,例如他在接受侦讯时总是摆出高姿态。更令调查员生气的是,赵回答大部分侦讯问题时,通常只有三个制式答案,一是“不知道”、二是“忘记了”、三是“这个问题要问我父亲赵玉柱,我不清楚”。即使办案人员把证据摊在面前,他还是坚持不认罪。

  据报道,扁婿赵建铭涉及的弊案突破最后一道关卡,赵有一台三层设密的指纹辨识手提计算机密码终于被破解,台检方从中找到重要证据,几乎可认定赵涉及内线交易。同时,由于赵建铭有写日记的习惯,记录每天的行程,这台计算机上均有记录。比如,他记录了去年7月21日的“三井宴”一共有8个人出席以及具体谈了什么事;甚至还记载了其家庭生活情况,有很多“有价值”的资料。

  台北检调单位侦办台开内线交易案进入结案阶段。据了解,调查部门经密集侦查后,认为已大致完成调查,预计本周将全案移送台北“地检署”;检察官如认为罪证已备,近期可能先就这部分切割起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