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总理在内蒙古考察 下井慰问煤矿工人与牧民交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6:2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包头6月4日电6月2日至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包头市考察工作,就煤炭工业改革与发展、农牧业与生态建设等进行调查研究。2日下午,温家宝来到神华集团上湾煤矿,乘矿井车沿着巷道走了12公里抵达井下综采工作面,又步行200多米察看采煤情况。他站在轰隆作响的采掘机旁,向当班工人表示慰问。温家宝说,现在我国已经有条件加快煤炭工业现代化建设的步伐。我们要采用先进技术,提高综合效益,保证安全生产。

  据新华社包头6月4日电6月2日至4日,温家宝深入内蒙古企业、农村和社区,与干部群众座谈。

  在达尔汗壕村,温家宝和蒙族群众赵飞雄一家坐在炕上喝奶茶,了解当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他来到自治区人大代表郭晓丽家,热情的村民们邀请总理到家里做客,温家宝高兴地答应了,他先后到3户农民家走访,察看了农民的羊圈、牛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