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超市大赢家》6月10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9:11 央视《超市大赢家》

  巧手靓主妇 超市赛绝技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6月10日《超市大赢家》的主妇们,那绝对是“心灵手巧”。1号选手手巧的有理有据,人家本来就是时装设计师嘛,孩子的衣服均是出自她手!而其她主妇也纷纷展示自己精美绝伦的巧手作品,引来现场观众感叹不断!可究竟谁能凭自己的巧手摘得大奖?且看在充满诱惑的魔幻超市,主妇们尽情挥洒超炫购物情怀!

  “眼疾手快”,彩色海洋池中重温童年浪漫。在刁钻任务与诱人商品之间,主妇们立刻变为“赤脚大仙:,甩掉鞋子!超市东西任我拿个遍!

  一条普通的丝巾能怎样的花样百出?在造型师的巧手翻飞之下,普通丝巾很快变了时尚个性的晚礼服,加上模特的款款动人演绎,看得全场掌声四起!巧手主妇们到底能否看出其中玄机?她们又用丝巾把自己打扮成什么样,直看得大家前仰后合?“感官总动员”,时尚丝巾用法大盘点!

  一对生活了21年的夫妻,在生活细节上到底有多少默契?丈夫的可爱敦厚与妻子的善解任意相得益彰,而他们在买车、家务这两件事上究竟能否达成一致?在淘汰和留下之间,“心有灵犀”是关键!

  争分夺秒,最后决战!此次大战,三位主妇分别把家电、厨房用品和内衣做为各自的扫荡目标,那速度和勇猛绝对让人咋舌!尤其3号主妇,最后5秒时间竟然怀抱8套内衣冲刺狂奔!那场面真叫一个“炫”!疯狂主妇,疯狂任务!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6月10日19:00——20:00《超市大赢家》,精彩鲜活呈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