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雄救美后女孩以身相许 男友患病不离不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6:45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文化报》报道 他救了她,他们相识了。不久,他被确诊为白血病,得知情况后,女孩决定和他确立恋爱关系,要照顾他一辈子。

  去年5月末的一天晚上,吉林31岁的市民王海散步时,突然听见有人大喊“救命”,一男子正在抢一女子的包。王海立即冲过去,大喝:“住手,你给我站住”。劫匪见有人冲过来,扔下包撒腿就跑。被抢的女孩就是现年25岁的王颖。此后,他们成了好朋友。

  去年6月,王海被确诊为白血病,开始住院治疗。做小生意的王颖放弃了生意,来到医院和王海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决定照顾他一生。此后的9个月里,她瞒着家人,日夜在医院里陪伴王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