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9岁姑娘从二楼逃生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2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19岁的安徽姑娘晓雨(化名)因不屈从老板娘的逼迫,不愿卖身做“小姐”跳楼逃跑,致两根肋骨骨折,经过6天的治疗,昨天,晓雨被家人接回老家养伤了。

  5月30日凌晨4时半左右,兰溪市公安局云山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求助电话:一女子自称晓雨,因不从老板娘逼迫做“小姐”,跳楼逃跑不慎摔伤在云山街道云山路的“温州美容厅”的店门口。

  据晓雨叙述,5月22日,晓雨被一男子从黄岩带到这家美容店打工,老板娘告诉她只给顾客洗洗头。谁知在服务中,顾客对她动手动脚。晓雨不愿干了,遭到老板娘一顿臭骂,并告诉她:不准私自打电话,不准私自外出,不准拒绝顾客的特殊要求。

  5月30日凌晨4时许,晓雨偷偷起床,趁老板娘熟睡之机,把棉被等物先抛到窗下,把床单一头缚在窗边,带了自己的包,抓住床单往下滑,不料床单未绑牢,连人掉了下来。

  经了解,美容厅老板娘名叫麻爱凤,是今年3月从老乡那儿把美容店转过来的,以洗头、敲背为名,实际暗地里经营的是“皮肉”生意。目前。麻爱凤因涉嫌强迫容留卖淫罪被兰溪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通讯员 汤淡 时报驻金华记者 陶喜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