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26个孩子吃霸王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4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6月5日电龙虾、螃蟹、五粮液、中华烟……26个孩子借口生日聚会,竟在酒楼消费了2万多元,最后还纷纷拔腿开溜,酒楼的工作人员见状赶紧报警。

  3日下午,20多个孩子成群结队地来到天津河东区十一经路与津塘路交口某海鲜酒楼。他们告诉服务员,晚上要给其中一个人庆祝生日,因为人比较多所以分成两桌。安排完座次后,他们就拿着菜单点起菜来。他们点菜的速度非常快,而且专冲贵的菜下手,有人提议
吃龙虾,马上得到了所有人认可,接着他们每个人又点了一只螃蟹,除了菜单上价格比较贵的鲍鱼没点之外,海鲜以及特色菜几乎全上了他们的餐桌。

  餐桌上的气氛非常热烈,别看他们年纪不大,却张口就要了五粮液,喝完一瓶还吩咐服务员接着开,一直喝了9瓶才肯罢休。这些孩子抽烟的速度也很快,一顿饭吃了5个多小时,抽了10条中华烟。

  眼看快散席了,服务员却发现座位上的孩子越来越少,而且那几名看起来年龄比较大的孩子都不见了。就在服务员感到疑惑的时候,又有几个孩子要离开,发现苗头不对,酒楼负责人赶紧报了警。

  当巡警来到这家酒楼的时候,其中一个房间内只剩下了几个十多岁的孩子。巡警查看酒楼打印出的账单发现,这几个孩子一晚上竟消费了2万多元钱,而留下的几个孩子都说没带钱。

  巡警把这几个孩子送到属地派出所,让他们将当晚一起来吃饭的孩子的姓名写下来,民警再根据名单挨个儿把逃跑的孩子找回来。最后民警发现一起吃“霸王餐”的孩子竟多达26人,他们中年龄最大的18岁,最小的只有12岁,有中学生也有小学生。

  因为孩子的家长都不愿意独自承担2万多元饭费,民警只能按人头分摊计算,每个家长在交纳了1000多元钱后,才将各自的孩子领回了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