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经营户报警被指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2:0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前晚,三湘南湖建材大市场灯饰超市A3栋十余户经营户遭遇小偷光顾。在被盗经营户拨打电话报警后,超市管理方却怀疑,经营户报警要赔偿是假,以被盗为名降低门面租金才是真。

  昨日上午8时,一灯饰门面老板何某首先发现了自家门面被盗,用来装备用金的钱包被丢弃在柜子上,钱包中数百元钱已经丢失,柜子底下留有一只可疑的白色手套,而门面里
其他东西都完好无损。隔壁的店老板徐某发现他也被偷走了几百元的备用金,小偷将撬柜子的起子留在了现场。在另一家门面,一个原本干净的烟灰缸里装满了小偷留下的烟灰和烟头,柜子里的香烟被顺手偷走。

  经营户介绍,以前锁门时,保安都会在超市内清场,而现在保安不如以前认真,小偷很有可能在下午锁门前就进入了超市。由于是管理方统一管理,许多经营户都没有装玻璃门,有些布帘被刀划出了痕迹。

  三湘南湖建材大市场管理方一位姓柳的负责人却认为,该事件与保安没有关系,他们在夜间都安排了巡逻。而某些经营户借被盗为由加以炒作,以此要求降低门面的租金。目前,当地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