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平顶山]网吧发生火灾27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2:34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河南平顶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了解到,6月4日1时许,平顶山市一家网吧发生火灾,烧伤27人,其中5人伤势严重。

  发生火灾事故的皓月网吧位于平顶山市优胜街平煤集团四矿家属院门口,是一家有
工商营业执照和文化管理部门颁发的经营许可证的网吧。据介绍,27名被烧伤人员都是青年人,其中5人伤势较重。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和卫生部门分别接到求救电话,并立即前往救助。受伤人员已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6月4日,河南省副省长王菊梅赶赴平顶山事故现场,并到医院看望伤员,要求一定要对伤员全力救治,查明事故原因,严肃追究事故责任人。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勘验和调查。平顶山市委、市政府成立了由公安、消防、文化、卫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事故处理工作小组,具体负责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已经部署对全市所有网吧无条件进行停业整顿,对全市公共娱乐场所进行全面的消防安全大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