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名年轻女子跳进南淝河 打捞上来已遗憾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2:4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9:00,一年轻女子在南淝河明光路桥段跳入几米深的水中,至10:40打捞上来时,已不幸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河两边站满了围观的群众,一男子正站在河水中打捞,随后爬上了岸。随后,消防特勤官兵赶到现场,但由于水太深,无法打捞。

  据该男子介绍,跳水的女子是他朋友,姓宇,长丰县人,今年只有22岁,在新亚汽车站附近的一饭店上班。今天上午7:00多,女子比往常更早赶去上班。感觉到有些不对劲的男朋友打电话到饭店查找,没想到女孩并没有到饭店。于是,他就骑自行车寻找,在南淝河边看到了女子坐在河边。男子喊其上岸,遭到拒绝,于是其准备上前拉,没想到对方竟跳了下去。男子和附近小区一居民随后跳入水中试图拉住对方,但因为不习水性而被迫放弃。

  10:10,警方调来船只打捞,但打捞进度缓慢。10:40,女子被打捞上岸,但已遗憾离世。

  (祝伟 韩卫)

  新闻点 10:40 南淝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