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2少年豪吃2万不肯付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49 深圳晚报

  22少年豪吃2万不肯付账

  ■他们原本彼此不识在网上相约■部分家庭极度贫困

  据城市快报报道“龙虾、海蟹、海蛤、五粮液、中华……什么好上什么,我们有的是钱。”一群十多岁的少年日前来到天津河东区东瀛海鲜城,总共消费了2万多元钱后,少年
们试图不付账溜走,“不幸”被饭店员工发现。吃霸王餐的意图被识破后,少年们的态度十分恶劣,让饭店通知家长来结账。其实,有的少年家中极度贫困,根本没有能力支付饭费,更让人不理解的是这群孩子竟然相互间并不认识。

  饭菜要最好的

  据饭店的经理介绍,6月4日晚9时许,22位十多岁的少年打车来到饭店,表示要两个单间,饭菜要最好的,他们这些网友要聚餐。服务员把他们领进单间后,少年们就粗暴地把服务员轰出了房间关上了房门。不一会儿,一位少年通知服务员要4瓶五粮液10条软中华,后来他们又提出要最好的澳洲龙虾6只和海蟹数十只。“这么小的孩子一上来口气就这么大,我们也有所怀疑,但饭店是消费场所,我们总不能先问顾客有没有钱吧。”经理无奈地说。

  据一位饭店保安介绍,载这些孩子来的一位出租车司机说,这群孩子是从红桥区上的车,到饭店后的车费是20多元,但这群孩子却称只有10多元钱,多了没有爱要不要。

  消费2万想赖账

  过了半个多小时,有五六个少年陆续提着烟酒离开了饭店。经理回忆到,“过了一会儿,一大群孩子一块儿走了出来直奔大门,保安就把他们拦住了。保安让他们结了账再走,孩子们却说后面的人结。”

  饭店一方坚持让他们结了账再离开,少年们的态度开始恶劣起来,并且在饭店大厅开骂:“老子没钱,你们看着办吧。”最后这群少年拿出1000元钱结账,结果发现他们居然消费了2万多元。

  家长流泪来领人

  最后饭店和少年商议,让他们的父母来结清欠款,合计每人1400元。接到孩子的电话,家长们赶到了饭店。然而,有些孩子的家庭极度困难,根本拿不出这么多钱。一位孩子的家长穿着露脚趾的布鞋,身上的衣服也破烂不堪,他表示自己一家是外来打工的,拿不出这些饭钱来。饭店经理说“令我们气愤的是,一位女孩儿的母亲来到饭店后哭着和我们解释,结果这位女孩儿竟然当着大家的面骂自己的母亲,认为母亲‘丢人’。”

  饭店最终只收回了1万多元现金,所有的孩子也都被父母领走。据经理透露,这些孩子相互间竟然还不认识,他们是在网络上相约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