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消委会开展房地产消费情况公益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49 深圳晚报

  市消委会开展房地产消费情况公益调查

  邀你共议房价请你献出良策

  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sz315_dc@sz315.org;

  邮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新洲南路3009号9楼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本报记者陈莉通讯员王佳娜报道为了解消费者对于目前深圳房地产市场状况及相关政策的意见和建议,市消委会于6月3日至6月23日面向全市消费者进行房地产消费情况公益大调查。据了解,市消委会会将此次调查结果形成报告,向政府相关部门反映,帮助政府出台相关政策,稳定房价,促进深圳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地发展。

  据介绍,此次调查主要通过问卷调查和网上调查相结合的方式。问卷分A、B两种:A卷适用于已经购房的消费者,B卷适用于未购房的消费者,B卷的第一部分适用于计划购房的消费者,第二部分适用于租房的消费者,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问卷。

  此次调查的目的在于了解消费者购房方面的收入支出比例、市民购房方面的经济承受能力、消费行为(影响消费者的因素分析、购房用途)、消费者对经营者的销售行为和广告的意见、消费者对国家政策的了解和关注程度,为政府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献计献策。

  据了解,此次调查预计发放4800份问卷,没有收到问卷的消费者还可以登录“消费维权网”(www.sz315.org)填写调查问卷。在调查期间,消费者如有任何平稳房地产价格的意见或建议,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或邮寄的方式发送给市消委会。信封表面、电子邮件标题上注明“深圳市消委会房地产调查”字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