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万车辆交通违法被“锁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6:00 海峡都市报

  N林小明 陈恩

  本报讯 自今年1月1日起至今,在晋江交警青阳一中队,已有近万部车辆因各类交通违法,被锁定车管业务。据悉,在被锁定车辆中,以摩托车居多。昨日,晋江交警大队青阳一中队发布了这条消息,并通过本报提醒相关车主,尽快前往交警部门接受处理,以免因延期致使车辆不能年检。

  据该中队相关人员介绍,这些被锁定的车辆,都是今年以来,在晋江市区存在以下交通违法行为:在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违法停车;在临时停车位以外的禁停路段停车;不按箭头方向朝向统一、线内规范停车;二轮摩托车超载,不戴安全头盔的;超速、跨压双实线、闯单行线等,超过规定时限未来处理的。

  交警部门提醒说,车主可随时进入一中队网站(www.jjyzd.gov.cn),也可以拨打以下电话号码(0595-85681314)进行查询,看自己的车辆是否因存在违法行为,已被锁定车管业务;如有,请尽快去该中队处理,以免日后造成不能年检、车辆无法过户等麻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