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友生病借不到钱竟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6:00 海峡都市报

  N林小明

  本报讯 深夜外出,遭遇两歹徒,被抢走身上财物。晋江警方接警后,展开全城大搜捕,迅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昨日,记者从青阳派出所获悉,两嫌疑人冯某(男)和李某(女)已被警方刑拘。

  前日凌晨零时许,晋江市区机场路口高霞菜市场附近,范女士行走在这段偏僻的马路上。二嫌犯决定由李某望风,冯某实施抢劫。冯某捡起一根树枝当“武器”,从后面窜出抵住范某,抢走其手机后逃逸。

  晋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获悉,立即通知市区所有巡逻队,实施全市大搜捕。1个多小时后,冯某和李某在高霞村被青阳派出所一巡逻组逮个正着。

  据供认,犯罪嫌疑人冯某系贵州人,在泉州打工,因女友李某染病,冯某向所在工厂老板借钱不成,两人当日徒步到晋江找老乡借钱,借不到钱,竟对路人实施抢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