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北京·广西文化舟第三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7:04 广西新闻网

  

2006北京·广西文化舟第三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工作会议现场。黄慧敏摄

  

2006北京·广西文化舟第三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纪恒作动员。黄慧敏摄

  广西新闻网北京6月6日讯(记者黄慧敏 苏熹)6月6日上午,“2006北京·广西文化舟”活动组委会在北京广西大厦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本次活动组委会主任、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纪恒,组委会副主任、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沈北海,组委会正副秘书长,各工作小组的正副组长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据悉,自5月23日文化舟活动组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以来,文化舟各部门、各板块工作人员已经进入备战状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目前,几台晚会的调整和重新彩排以及人员调配已经完成,票务情况良好,开幕式《八桂大歌》舞美今日开始在人民大会堂装台。送福奥运板块4000多个绣球已经准备就绪,靖西歌王、黄春燕等歌手将现场献歌助兴,并请了李婷、吴数德、谢赛克、唐林生等10名广西籍奥运冠军到现场互动,同时制作了专题宣传片,送给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奥组委和相关部门。

  文学板块的各校活动场所已经确定,演讲人员和对话嘉宾都已落实,中央电视台导演朗昆、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阿丘等名人将参加高校演讲对话活动。电影周的电影拷贝已经完成。美术精品展和红陶艺术展的作品已运抵北京,中华世纪坛的馆长对展品赞不绝口。旅游嘉年华活动的展板制作工作、土特产展示的准备工作都已接近尾声。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纪恒在工作会的最后作了战前总动员,热情洋溢的讲话给了工作人员很大的鼓舞。编辑:王香菊作者:黄慧敏 苏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