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室内装饰设计师:空间文化的倡导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22:28 北方新报

  室内装饰设计师

  室内装饰设计师是运用物质技术和艺术手段,对建筑物以及飞机、车、船等内部空间进行环境设计的专业人员。

  室内装饰设计师杨明

  杨明在呼市搞装饰设计两年多了,他每天的必修课就是详细研究业主的房屋资料,然后开始构思,初步设计出几套方案供业主选择,让他们的房子变得与众不同,个性十足。

  “装修与室内装饰设计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室内装饰设计需要按照客户的要求,对准备装饰的空间进行有效分割,运用灯光照明、饰物装点等手段,演绎出独特的文化氛围和风格,让业主的家居锦上添花,所以室内装饰设计师也被人们称为空间文化的倡导者。室内装饰设计师要有合理运用每一寸空间,实现房间与人和谐的能力,让业主走进房间就有一种舒心的感觉。”杨明说。

  口文/本报记者 樊文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