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佟志武视察渤海大道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01 锦州日报

  本报讯 主任记者戴畅报道:昨天上午,市委书记佟志武,市委副书记李玉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东,视察了渤海大道工程建设情况。

  从中央南街转盘进入渤海大道,宽阔的路面仿佛一条彩带伸向远方。在南山隧道工程建设现场,市领导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净高五米的隧道内部将全部镶嵌白色瓷砖,安装照明灯,增加内部亮度,全部工程有望7月初结束。佟志武等市领导赞扬了工人们每天加
班加点奋战在建设一线的精神,希望他们继续搞好安全生产,保持隧道建设没有一例人身伤亡事故的佳绩。

  在中铁九局负责施工的一标段,大型摊铺机正在摊铺水泥稳定沙砾基层。市委书记佟志武叮嘱工程负责同志,百年大计,质量为本,必须保证工程质量,不能搞修了刨、刨了修的豆腐渣工程。他说,渤海大道的建设不仅为全市人民所瞩目,而且也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关注,因此我们更要确保又快又好地建设。

  站在松山互通立交桥上向下望去,各种树木高低错落,组成美丽的图案。市领导听取了绿化工程情况的介绍。市领导希望绿化工程与渤海大道相得益彰,使之成为一条美丽的景观路。

  当市领导了解到从松山互通立交桥去往锦州南站将比现在的路程减少15分钟的车程时,希望南站新区尽快启动配套的道路建设,发挥渤海大道的功能。

  一路沿渤海大道前行,市领导不时走下车来,查看施工情况。一路上,到处可见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各种现代化大型筑路机械开足马力,工人们严格按照标准正在紧张施工。目前,整个工程进展顺利。

  在渤海大道的终点,抬头便可看见一望无际的大海,清凉的海风将沿着笔直的大道吹进古老的锦州城。

  视察中,佟志武对工程建设者日夜兼程施工、同时科学合理安排工期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不仅是修一条路,也是为锦州的建设和发展干大事立大业。一定要在8月26日省十运会召开前夕,保证如期、高质量地完成施工任务。绿化等配套工程在今年基本完成的情况下可以在明年继续完善,并特别强调必须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佟志武指出,渤海大道的建成通车对锦州城市发展和滨海新城区的建设意义重大,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条路的意义与作用会日益显现。道路的建设,拉开了城市骨架,拓展了发展空间,与开发区的规划建设紧密相连。道路两侧要做好长远规划,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