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借香港发力欧美旅游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20 云南日报

  珠洽会期间,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率领包括旅行社、酒店、旅游服务公司及旅游景点在内的17家旅游业界代表特别组织了“香港旅游业界赴滇交流会”,安排香港与云南、四川、重庆等省市的旅游业界进行业务交流和洽谈。记者了解到,昆明作为此次泛珠经贸洽谈会的东道主,将成为香港推荐“一程多站式”旅游合作的重点省份。

  据了解,与云南的“一程多站式”合作,主要是通过旅游线路的组合,将香港的长
线外国客源通过香港与云南连接,具体为3条旅游线路,旅游目的地包括香港、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

  香港旅发局中国内地总监叶贞德女士表示,香港是亚洲的国际化大都市,是区内的航空枢纽,这对发展长途客源市场,特别是吸引以长者、夫妇、情侣为代表的欧美市场休闲旅客,展开以香港为落点的泛珠三角区域“一程多站式”旅游十分有利。再加上将区域内丰富的旅游资源整合,为长途旅客提供“一程多站式”旅游合作,能实现各地共赢。

  本年度香港旅发局正式启动了“2006精彩香港旅游年”推广计划,全面介绍香港新近落成的旅游项目,充分展现魅力之都的精彩盛事。这也意味着,通过香港与云南的“一程多站式”合作,今后将会有更多欧美游客通过香港到云南观光、旅游。

  秦明豫(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