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挥法律监督和新闻舆论监督作用 津沽环保行采访团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28 中国环境报

  郭文生 陈旭

  本报讯天津市2006年“津沽环保行”宣传活动日前在银河广场拉开帷幕。今年“津沽环保行”的宣传主题为“巩固创模成果,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天津市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玉向“津沽环保行”记者团授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惠宣布“津沽环保行”启动。

  “津沽环保行”作为中华环保世纪行的组成部分,从1996年开始至今已经10年。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的领导和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的支持下,各新闻单位积极参与津沽环保行,每年都突出一个主题进行环保宣传,在增强市民环境意识,发挥法律监督和新闻舆论监督作用,改善天津环境质量方面起到了推动作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据了解,今年的活动将历时10天,天津市各新闻媒体记者将深入一线,重点采访和宣传报道天津市环境保护及土地、水利、林业、矿产海洋资源保护与合理利用方面的成果和执行法律、法规的情况,天津市开展巩固创模成果、推动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性社会建设以及开展循环经济、保护环境、防治污染工作的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