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悦昨日赴石接受治疗 爱心捐款仍源源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2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朱文强)昨日本报报道了9岁女孩刘悦的悲惨遭遇,很多读者给本报打电话表达了他们对小刘悦的关心,并表示要为小刘悦捐款。

  小刘悦的情况牵动着很多热心读者的心,在网上,有关为刘悦捐款的帖子的点击率也超过了1400多人次,很多网友仍在陆续为小刘悦捐款。

  一个网名为“清风遵化”的网友在网上留言:本来我想去现场,可是有事脱不开身,我把500元钱给“马桶”转账转过去了,烦他给我代交了,在此谢谢“马桶”老弟!刚才看见小刘悦笑了,多可爱的小女孩呀,却偏偏承受着病魔的折磨,希望她早日去石家庄治疗,等回来了去她家看她。

  6月5日,在小刘悦赶往

石家庄的前一天,河北理工大学的几名同学特意赶到小刘悦的家里,为她和姥姥带去了饺子。他们表示:“明天小刘悦就要到石家庄治疗了,所以今天中午我们上完课,买了饺子,就匆匆赶到了小刘悦的家里,准备在她治病之陪陪她。我们和小刘悦唱歌、跳舞、做游戏,很开心。

  “祝小刘悦早日康复!所有关心小刘悦的朋友都无一例外地表达了他们的心声。目前为小刘悦捐款的钱数已经2万多元,而且捐款活动仍在进行当中。

  昨日,记者从路北区妇悉,昨日上午,小刘悦在他们同下已经赶往石家庄接受治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