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专题 > 正文

王金平:陈水扁罢免案已在“立法院”成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表示,“立法院”朝野对召开临时会有共识,但对讨论议案有不同意见,下周一(十二日)将召开全院谈话会决定,最快十三日就可召开临时会。

  王金平表示,“陈水扁罢免案”已在“立法院”成案,要依程序处理。外传国民党另拟在九月间发动“倒阁案”,王金平说,一样依程序处理。

  至于“倒阁案”可能引发的“立委”改选、选区划分问题,王金平表示,“行政院”已将选区划分案送到“立法院”,“立法院”会对“立委”有意见的县分各别处理,能不能在九月前完成要尽量看看,“要看临时会如何处理”。

  王金平说,“立法院”十二日将召开全院谈话会,决定是否召开临时会。若要召开临时会,还要决定讨论的议案,随即召开程序委员会安排议程,最快十三日召开临时会。他强调,朝野对召开临时会有共识,“一定会开”。

  相关专题: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