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隋明太考察三峡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21 中国三峡工程报

  武警部队政委、上将

  隋明太考察三峡工程

  李永安、曹广晶陪同考察

  本报讯(记者 吴豪强 特约记者 徐景健 张方海)6月2日,武警部队政委、上将隋明太考察了三峡工程。中国三峡总公司总经理李永安、副总经理曹广晶陪同隋明太考察,并介绍了三峡工程建设、效益等有关情况。

  李永安说,武警部队对三峡工程的建设、管理和保卫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三峡总公司对此深表感谢。隋明太政委到三峡工程现场考察,充分地显示了武警部队对三峡工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武警部队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为确保整个三峡枢纽长期、安全、稳定地运行做出新的贡献。

  李永安特别介绍说,由武警水电部队承担施工任务的三峡工程双线五级船闸,是三峡工程建设的丰碑之一。听了此话,隋明太非常高兴。

  隋明太说,感谢中国三峡总公司对驻三峡的武警部队广大官兵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武警部队广大官兵一定会认真负责,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把各项任务完成好。

  在考察过程中,隋明太多次叮嘱随行的武警官兵,三峡工程是世界上一流的水利水电工程,建设、保卫三峡工程的武警水电、武警交通和武警内卫部队的广大官兵,一定要时刻把三峡工程的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确保三峡工程绝对安全。要视三峡驻地为故乡,努力学习和磨练,建设成为一流的队伍。

  在慰问武警某部基层中队时,隋明太告诫官兵,要遵规守纪,忠实履行职责,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小康社会保驾护航。隋明太强调说,广大官兵一定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执勤、反恐等能力。

  隋明太先后考察了三峡展览馆、双线五级船闸、冲沙闸工程、左岸大坝、左岸电站厂房及中控室等。

  武警水电指挥部政委吴云峰少将,武警湖北总队政委张剑平少将、中国三峡总公司总经理工作部主任谭德骏、枢纽管理部主任冯正鹏及驻三峡的武警水电、武警交通和武警内卫部队的负责人陪同考察。

  

隋明太考察三峡工程

  图为隋明太(前排右一)在李永安的陪同下参加三峡工程。本报特约记者 张伟国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