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撑起6吨钢筋 救出被夹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2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撑起6吨钢筋 救出被夹腿(图)

  王某终于被救出来■记者富筱哲摄

  晨报盘锦讯(记者富筱哲)6吨钢筋突然塌落,砸到施工人员王某的腿上,面对生死,他感到绝望。

  然而,13分钟后,消防队员再次点燃王某的希望。

  昨日12时50分左右,盘锦市兴隆台区一工地钢筋垛倒塌,工人王某右腿被压在下面。

  12时53分,记者和消防队员同时赶到现场。一名男子正趴在栅栏上痛哭,他的一条腿被钢筋夹住,另一条腿悬着。地上还有几件湿衣服,一双绿色的拖鞋。见到消防队员,这名男子哭得更厉害。

  “别着急,我们马上就把你救出来!”一位消防队员安慰道。

  “扩张器!”“挺住……”

  “千斤顶!”六七名消防战士动作迅速,几分钟下来都大汗淋漓。

  13时04分,一个声音大喊:“快!救护车!出来了!”该男子被迅速送入盘锦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

  记者了解到,遇险男子姓王(48岁,盖州人)。据其回忆,事发时他正在洗衣服。

  医生说,王某的双腿被砸得多处骨折,右腿伤势最重。消防队员救援及时,否则,能否保住双腿还是未知数。

  王某回忆说:“(当时)死的心都有!(后来)消防队员来了,我才看到了希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