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小型货车自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25 CCTV《第一时间》

  前天下午6点多,贵州都匀市剑江中路上的一辆货车自燃后几乎烧毁,好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看到,一股浓烟腾空而起,空中弥漫着浓浓的烧焦味。一辆小型货车靠在路旁,整个车身被大火 呑没了。附近挤满了围观的群众。现场群众:刚才我看到车子底下起火,然后就燃了起来,我们就打了110。

  为了维持现场秩序,在附近值勤和路过的公安干警立即将围观的群众疏散到安全区域。几分钟后,消防赶到现场,奋 力将大火扑灭。车主说,他开车时闻到了焦糊味没太在意,后来火就从车厢座位上烧了起来,他赶紧把车停在路边。因为车上 没有消防设施,只好眼睁睁的看着车辆一点点被大火呑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就在不久前我们还报道过北京一辆汽车自燃后几乎被烧毁的新闻。夏天由于气温过高,天气干燥,我们提醒司机朋友 们应该时常对车辆进行保养,并要在车上准备好灭火器,以防万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