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专题 > 正文

宋楚瑜将继续推动罢免陈水扁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 关心“罢免案”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今(7日)再度赴“立法院”举行记者会,强调扁已不适任当台湾地区领导人,将继续推动“罢免案”,直到阿扁下台。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楚瑜对于赴“立法院”推动“罢免案”指出:只有两个目的,为侦办的检察官打气,为阿扁下台施压。

  据悉,亲民党继3日在凯达格兰大道发起集会呛声,要阿扁下台之后,4日再宣布,希望陈水扁听到人民的声音与不满,“知所进退”,如果本周内陈水扁还是坚持不下台,10日亲民党将要再度率领民众走上街头。

  亲民党对陈水扁家庭弊案是穷追猛打,政策中心主任张显耀5日曾表示,近期将成立“呛扁网站”,并设立“模拟法庭”,让人民审判阿扁与“第一家庭”;同时开设“阿珍珠宝行”、“建铭表行”、“幸妤调整型内衣店”,让全民一同上网讨论。

  相关专题: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