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餐博会将于十月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2: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黎文安)再过四个月,咱西安的老百姓不仅可以在家门口饱餐全国各地的特色佳肴,还能品尝到法国大餐等国外美食,由国家商务部与省政府联合主办、市政府承办的国内最高规格的“美食盛宴”———第二届中国餐饮业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在我市举办。昨天下午,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一行在我市调研考察餐博会的筹备情况,市长孙清云主持了汇报会。

  本届餐博会会场设在陕西国际展览中心,分为行业展览、论坛对话、美食展示、餐饮竞技等四大板块。会场将设置百强餐饮品牌企业形象展区,餐饮原辅材料用品、用具展,2008奥运菜谱展,中国名菜、名点、名宴展,国际美食展,中国婚宴展,以及中华名小吃展等多种特色展区。

  餐博会期间,还将举办国际快餐业发展论坛、中华老字号品牌餐饮产业知识产权保护等系列专题演讲。除集中展示我国的八大菜系外,本届餐博会还将邀请80余家国外餐饮机构参展,意大利美食、法国大餐等均将逐一亮相。

  此外,我市将在餐博会上组织家庭厨艺大赛,举办清真餐饮西部行活动,在我市北院门清真餐饮街、德福巷咖啡餐饮街、大雁塔通易坊旅游休闲等特色街区设立分会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