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省政府办公厅组织专家开展决策咨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3:50 吉林省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办公厅组织专家开展决策咨询服务

专家们实地考察农安县家禾种兔繁育基地(摄影 蒋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吉林省政府办公厅组织专家开展决策咨询服务

专家们实地考察农安县家禾种兔繁育基地(摄影 蒋茂)


  按照建设服务型政府的要求,6月6日,省政府办公厅组织省政府部分决策咨询委员,到农安县开展决策咨询服务。

  参加这次咨询服务的6名专家是:省社会科学院院长邴正教授,吉林农业大学孙立城教授,吉林大学赵树宽教授,东北师范大学滕福星教授,吉林农业大学赵兰坡教授,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于志晶教授。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农安县经济社会较快发展,粮食产量、矿产资源、教育文化、地理位置等四大优势凸现。截至今年5月末,规模工业实现产值9.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全县新建、续(扩)建项目116个,其中超亿元的项目13个,超千万元的项目66个,到位资金5.7亿元,同比增长26.7%。

  省政府专家咨询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农安县的华正食品工业园、家禾种兔繁育基地、农安县职教中心。听取了农安县总体发展和有关情况介绍。有关专家在事先了解和认真研究农安县的有关情况的基础上,针对农安县工业集中区建设、畜牧业发展、财政运行、劳务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咨询意见: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区位等优势,打好基础,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拉长农业产业链条,着力推动畜产品深加工;重点围绕农民增收做文章,建立农民增收致富的长效机制;在劳务培训上,建立健全职业教育培训体系,形成一个多层次、开放式的培训格局。据悉,省政府办公厅还将会同各决策咨询机构,组织专家,为县(市)发展提供决策咨询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