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影响”邀女记者逛《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4:34 云网

  “云南影响”翠湖遇到“相亲会”,相亲的女主角又将在昆明选啦!近日,《公园》导演向本报表示,希望能在昆明寻找到《公园》中女主角高小君的扮演者。据悉,“云南影响”新电影项目首期电影《公园》目前正在紧张的前期筹备之中,影片将于近期在昆明开拍。

  要找的是女记者

  《公园》的主要故事情节围绕一对父女——父亲高远山和女儿高小君各自的“相亲”故事展开。父亲张罗着为女儿相亲,而在这个过程中,女儿又萌生出了为父亲找老伴的念头。但是,本来是父女之间相互关心的好事,却让父女俩闹出了诸多不愉快……

  据悉,本剧的男主角“父亲”将选择国内演技派男演员来饰演。剧中的“女儿”则是昆明一家电视台的记者,年龄在28岁左右,目前“女儿”的饰演者还没有确定。《公园》的导演向本报表示,希望能在昆明寻找到剧中“女儿”的扮演者,而这位女性最好是昆明当地的新闻从业人员。

  原味昆明搬上银幕

  这个剧本的构思原本来自于北京中山公园——上百名老人围成一圈窃窃私语,为儿女征婚。最巧合的是,现在这一幕在昆明的翠湖公园也正在热烈上演,翠湖的“相亲会”已经是妇孺皆知的一大盛况。导演在一次采风中曾对昆明翠湖公园留下深刻印象,对其中市民生活的状态表现出浓厚兴趣,因此机缘巧合成就了《公园》的剧本。据悉,《公园》将在翠湖公园完成大部分的外景拍摄,而天然形成的翠湖“相亲”阵容,也将成为影片最好的背景。而女主角也将在昆明的媒体从业人员中诞生,这无疑更是将影片彻底本土化,把原汁原味的昆明生活搬上银幕。 (张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