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广告版身价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5:35 深圳晚报

  深圳报业集团下属四大报部分广告经营权拍卖落槌

  本报广告版身价大涨

  本报记者卢舒倩报道昨天报业大厦会议厅,一场激烈而别开生面的拍卖会上演。这是继去年拍卖《深圳特区报》周末广告经营权后,深圳报业集团下属四大报首次举办部分行
业广告经营权拍卖会。

  据了解,本次拍卖共计推出美容院、旅游、会展物流、保健品和药品等10个行业共27项标的。此次拍卖的所有行业广告在未来31个月(2006年6月至2008年12月)里,将创下超过10亿元的刊登总额。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竞拍,十几家广告公司“抢”到四报部分行业广告经营权,共20项标的找到买家。这意味着,深圳报业集团再次迈出广告经营市场化脚步。

  据了解,深圳报业集团此次以公开拍卖的方式选择广告公司代理《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部分行业广告经营权,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经营者,在2006年6月至2008年12月期间实行分行业授权代理。

  记者现场看到,拍卖会第一项标的为《深圳晚报》美容院行业广告,拍卖师刘沫林叫出1540万元的起拍价后,坐在第一排、手持13号牌的一位女士即刻举牌应价,经过三轮竞价,13号买家就以1570万元拿下,为拍卖会打响头炮。

  第五项标的《深圳晚报》的声讯行业广告掀起拍卖会的小高潮。虽然该项标的起价仅16万元,加价幅度为1万,但几位买家却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经过约几十轮出价,82号买家以66万元胜出。

  据统计,昨天拍卖的27项标的中,共20项找到买主。本报的美容、声讯、旅游、吃喝玩乐、会展物流共5个行业广告经营权最终成功拍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