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早•噪音:噪音未闻违规今晨仍有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七部门今早兵分数路巡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郝婧羽、魏新颖报道:今早,环保等七部门兵分数路全面巡查。开考前后检查越秀区和荔湾区19个考场的情况表明,环境噪声均符合广州市环境功能区划声环境质量标准,都达一类区标准,低于55分贝,没发现违规。

  但今天凌晨,本报热线不断接到学生家长投诉,附近工地施工扰民。今晨三四点,江南大道的富×广场工地附近有考生反映,不时被吵醒。住户黄先生告诉记者,前段时间这一工地就施工不断,运泥车进进出出,十分嘈杂。番禺市桥的李女士也担心孩子受噪音之苦,因为附近的富×小学内正在建楼施工。“这个工地大白天都在施工,学生上课都觉得很嘈,今天一大早就开始嘈了。”

  东风东路考生小许昨晚就几乎经历了一个不眠夜,附近一个新楼盘工地吵个不停,泥头车夜深出动,工人晨早开工。五羊新城寺右新马路4号大院的魏先生也反映说,附近也有工地晨早开工,幸好反映后得以解决。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