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伟哥专利案追踪:“伟哥联盟”拒绝罢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6:06 扬子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辉瑞在伟哥专利案中胜诉后,伟哥联盟迅速作出反应。昨天,伟哥联盟透露,目前已经召集联盟内企业相关负责人紧急商议,本周内将决定是否提出上诉。这意味着伟哥专利案还可能出现变数。

  伟哥联盟代理律师王为告诉记者,这个事情关系到国内企业能否仿制万艾可,投入巨大的伟哥联盟不会就此罢休。

  记者了解到,伟哥联盟内的12家企业对仿制药的研发投入少则几百万,最多的投了3000多万元。“一审辉瑞胜诉意味着酝酿已久的伟哥联盟在专利期内无法生产销售仿制药,损失无疑惨重。”银河证券医药分析师刘彦明表示。

  在辉瑞获得庭审胜利后,这个案子目前又将交回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复审委员会有15天的时间决定是否上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