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持台独立场报纸台湾日报休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6: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7日电台北消息:据岛内媒体报道,由于6个月发不出薪水,持“台独”立场的《台湾日报》宣布7日起休刊。

  《台湾日报》6日发表声明称,“受到大环境的影响,以及向银行办理联贷不顺利,资金短绌,经营遭遇瓶颈”,不得不决定暂时休刊。

  据报道,《台湾日报》位于台湾中部的办公大楼早已卖掉。由于6个月没有领到薪资,《台湾日报》员工此前组成了自救会,并聘请律师与资方协商,但协商破裂,编辑部门员工5日晚以投票表决方式决定7日至10日暂时休刊,并要求社方在10日前解决财务问题,否则不排除扩大抗争。

  《台湾日报》社方人士表示,这几天将尽力寻找新的买主,如果到10日还是没有新的资金注入,不排除正式停刊歇业。(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