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音乐老师涉嫌猥亵小学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6:2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女生家长向警方报案,深圳警方因证据不足将涉事人释放

  本报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当时你害怕吗?”“还好,就是觉得老师有点变态!”面对记者的提问,10岁的小蓓穴化名雪说。前日下午,深圳市福田区园岭某小学四年级女生小蓓的家长向警方报案,称女儿在课外学习长笛的过程中被授课老师蔡某猥亵。警方则对蔡某进行了拘留,后认为证据不足,在拘留24小时后予以释放。

  家住罗湖区的小蓓学习成绩优异,性格开朗,母亲易女士爱女心切,除了敦促女儿学好功课之外,还想把孩子培养得更加多才多艺,从七岁起就让小蓓学习小提琴。

  据易女士介绍,上周六上午,她在经过园岭小学二分部时,突然遇到一个“老熟人”蔡某。蔡某是潮汕人,和易女士的老公是老乡,七八年前他们就已经认识,不过近年来联系比较少。42岁的蔡某开办了一家艺术中心,专门为小学和初中学生教授乐器课程。

  易女士于是第二天就把女儿送了过来,回来时女儿神情忧郁沮丧,脸色也很难看。听女儿描述被老师“猥亵”后大吃一惊。

  之后,易女士和老公一起报警。

  经过近一天的调查,园岭派出所的民警认为证据不足,在拘留24小时后会予以释放,但接下来仍会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