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政局动荡股市再度重挫 期货市场同现惨跌景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6:44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因台湾当局领导人陈水扁信用破产而引发的岛内政局动荡,持续对股市造成不利影响。台湾股市继5日狂跌244点后,7日再度重挫117点,日成交量也进一步萎缩。

  台湾《联合晚报》引述证券投资专家的分析称,陈水扁再次遭遇“罢免”危机和立法机关可能对行政当局提出不信任案等政治不确定因素持续作用之下,股市投资者忧心岛内政局可能更动荡,信心不足之下,台股呈现低摆不起、弱势游走的态势。

  另据了解,台湾期货市场同样表现出全面惨跌景象。

  陈水扁的女婿赵建铭被揭发出涉及台湾土地开发公司股票内线交易、非法牟取暴利以来,陈水扁的家人及其亲家、亲信涉嫌贪污腐败、生活奢华的内幕不断被曝光。连日来,岛内舆论要求陈水扁辞职下台的呼声日益强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