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板就像太平洋动不动波涛汹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6:58 海峡都市报

  清有独钟:我的老板总是动不动就K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有时候一大早高高兴兴地上班就要面对老板的一张臭脸。好郁闷哦,又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想想真委屈,我还会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哭,我老板就像太平洋,动不动波涛汹涌。

  海峡都市报:她无缘无故也骂你吗?

  清有独钟:是啊。她心情不好就这样,我都快受不了了,这几天人都瘦了。

  海峡都市报:真是奇怪,对别的同事也这样吗?

  清有独钟:好的时候会对你笑,不好的时候你是天王老子也一样,所以好苦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