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考第一天杭州风平浪静 今后浙江考场也装电子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5:06 都市快报

  昨天浙江省有35.2万考生参加高考,全省各考点秩序井然。杭州市区无考生迟到,只有两名学生补办准考证。这是近年来最为平静的一年。

  省教育考试院说,按教育部对标准化考场的要求,浙江的高考考场在近几年内将配电子监控系统,可准确掌握考场上的一举一动。

  昨天杭州某考点,突然有手机铃声响起。监考老师查后发现,是一位考生携手机入场,并有短消息传入。尽管短信内容是关于世界杯的,与考试无关,但是这位考生的行为已属违规,招办将做相应处理。考试还有一天,招办提醒考生千万不要带手机入场,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市招办主任杨能耿提醒,考生做题,不确定的内容最好先写在草稿纸上演算,以免答卷上涂抹出错。考试铃声一响,一定要停笔,往年有考生考试铃响继续作答,结果被取消成绩。

  (记者邹滢君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