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环保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18硕士编写松花江污染事件报告 周生贤复信致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据新京报报道,6月5日,世界环境日,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局长周生贤就一份研究报告,向中国传媒大学新闻系师生回信的消息,被放到该校官方网站的首页。今年4月,中国传媒大学新闻系师生把从松花江水污染事件、探讨危机事件中政府与媒体关系的研究报告寄给周生贤。一个月后,周生贤在亲笔签名的回信中表示感谢,称已经将研究报告批转有关部门。

  昨日,中国传媒大学新闻系副教授郎劲松介绍,这份报告题为《危机事件中政府与媒体的关系———对“松花江水污染”事件的深度解读》,由该校2005级新闻学的18名硕士研究生完成,共约4万字。研究报告最终在3月底完成。4月12日,报告被分别寄给了国家环保总局、国家安监总局和各省、市、自治区等相关部门。

  “没想到周生贤会回复。”郎劲松说,4月底开始,她陆续收到贵州等省的电话回复。5月中旬,收到由周生贤签名、落款为5月7日的回信。

  周生贤在回信中表示,已经认真读了这份研究报告,“感觉很好”,谢谢师生们对中国环境保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已将研究报告批转有关部门进一步研究。

  昨天下午,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相关人士证实了周生贤对此信的回复。(徐春柳 白杰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