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心男组织5妇女卖淫 警方快速出击捣淫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9:59 云网

  近日,盈江县公安局根据群众举报,成功破获一起组织他人卖淫案,捣毁一卖淫窝点。

  6月5日14时,盈江县公安局接到一从四川打来的匿名电话,称一个叫李某的男子在盈江县卡场街道组织他人从事卖淫活动。接到举报后,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县公安局法制股组织民警前往卡场调查落实。经过取证,证实举报内容属实。6月5日19时许,
法制股民警在卡场边防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将涉嫌组织他人卖淫的李某抓获,成功捣毁了这以按摩为由从事卖淫活动的窝点。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述:自2006年2月14日起,其就在盈江县卡场镇以开按摩室为名,组织五名妇女从事卖淫活动,并从五名妇女每次卖淫所得的非法收入中,每人抽取20至60元人民币,谋取暴利。

  目前,李某由于涉嫌组织他人卖淫,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郑加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