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SOGO案两份密约曝光 邱毅:扁嫂均置身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5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6月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谁帮扁嫂吴淑珍分销SOGO礼券的话题还没讲完,国民党“立委”邱毅及政论员张友骅昨晚抛出更劲爆的证据。两人首度将李恒隆为太百案签下的两份密约也曝光,扁家“御医”黄芳彦和吴淑珍的名字,都出现在密约之中。

  据报道,邱毅昨晚继续在TVBS的2100全民开讲爆料,他继续揭晓前晚提到7名与吴淑珍合买SOGO礼券的“友人”。除了昨天的3人外,他再点出两人,包括一名纵横南部商界的
王太太,以及另一名林姓医师的太太。

  邱毅说:“王太太是在南部非常重要的,商界媒体界重要人士的太太,最后一位林太太也是医师娘,目前为止7人贵妇团,有2位已经公开承认,她们是向夫人买的。”

  在点出7人名单后,邱毅及张友骅再抛出更劲爆的证据,就是太平洋流通董事长李恒隆为太平洋百货(SOGO)案签下的密约曝光。第一份合约,是所谓的六比四合约,内容是李恒隆与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谈利益分配,而第二份密约签订日期为2002年9月23日,内容是李恒隆与徐旭东重新厘定利益分配。

  李恒隆自己曾证实,为了签订这两份密约,他要去跟吴淑珍沟通,而黄芳彦就答应他帮忙联系。

  邱毅指出,黄芳彦在整个SOGO经营权之争,扮演的是一个非常关键角色,他所代表的是吴淑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