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中央今起迁往八德大楼 14日正式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08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中国国民党中央党部从今天(8日)开始,开始迁往八德大楼的新址,搬家公司的工人,一早就开着卡车到国民党中央,开始载运已经打包好的家具和其它物品。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将以一个星期的时间搬迁党部,预计下周一(12日)起在八德大楼上班,下周三(14日)在八德大楼第一次召开中常会前,党主席马英九将在八德大楼举行茶会,正式启用新的中央党部。

  据了解,国民党中央党部迁离中山南路后,原大楼将由买下大楼的长荣集团,规划成长荣交响乐团和海事博物馆用地,国民党的党史馆和孙中山纪念图书馆,以及“文讯”等部份工艺性质的基金会,还会继续留在这里,包括刚刚移交给党史馆的2004年大选诉讼卷证数据,以及党史馆收藏的300万件文物档案,以及孙中山纪念图书馆的30万册图书,将移到二楼和地下二楼,继续提供阅览服务。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