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报世界杯评球团今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09 青年时报

  评球团升级为看球团后,可到时报指定看球点免费畅饮今日前200名报名者将分享价值10000元超音速酒吧消费券

  ●加入QQ:532489177

  ●时报咨询电话:85632729

  对足球见解颇深,却苦于无处发表,那么时报评球团是你以“球”会友的好地方。今日起,时报评球团全面接受报名。注意了,评球团还将升级为32人一组的看球团。世界杯期间,时报将至少一次为看球团成员提供看球点和消费券。

  当然,不是报名参加时报评球团就能自动成为看球团一分子。6月10日起,时报世界杯特刊———《得意誌》的评论版中,将开设读者互动评球栏目“七嘴八舌”,这将成为时报评球团成员指点江山的战场。持独到看法的你才会从中脱颖而出。而我们也将根据评球团成员发表文章次数和质量的高低,来作为选拔看球团成员的依据。

  当然,32人一组的看球团并非座次排定。随着报名人数的不断增多,我们也将不断扩大选择范围,让更多的球迷能够成为时报看球团的一员,享受时报指定看球点提供的免费酒水及各种优惠服务。

  而作为鼓励措施,今日报名的前200名读者将有额外好礼。每人将获赠价值50元的超音速酒吧消费券,在该酒吧得到相应价值的酒水或饮料。

  想看球的你首先是懂球的你。那么,让我们先投入到时报评球团的队伍中来,再寻找其余的31位朋友,踏遍时报世界杯杭城24家看球点,一起享受这激情六月。

  超音速酒吧地址:文三路颐高旗舰广场四楼

  (活动解释权归属超音速酒吧)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周笑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