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春:小偷校园行窃 大学生DV全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14 CCTV《第一时间》

  天气热了,睡觉时自然会打开窗户乘凉,一个小偷就抓住了这个机会,进入长春一所大学宿舍的窗前偷东西。不过, 这一幕被住在六楼、爱早起的王同学看了个真真切切,还用摄像机给拍了下来。

  我们通过王同学提供的画面可以看到,这名男子不时的左顾右盼,在确认四周没人后,用一根两米多长的木棍,伸向 了一楼一间宿舍窗内,不一会儿,就勾出来一个黑色背包
。男子取下背包后翻了几下后,看没有什么,就随手扔在了一边。然 而这次“失手”,并没有让他“气馁”,这名男子继续贴着窗边来回走,5分钟后,他来到其中一间宿舍窗外,拿出一根很粗 的铁丝,翘起脚,把脑袋伸进了窗内,不一会,一件外套出现在男子的手中,看样子还挺“合身儿”,他麻利的把衣服穿在了 自己的身上。就在这名男子准备再次行窃的时候,好象察觉到了什么,随后就快步离开了。

  记者了解到,在这幢宿舍楼已经发生过多起被盗事件,失窃的大多数都是一楼没有关阳台窗户的宿舍。

  这大热天的,不让开窗户也不是办法啊!保卫处的工作人员说,他们时常在校内巡逻,但是宿舍太多,照顾不过来。

  这位王同学眼睛确实很尖,不过当时看见小偷不报警,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