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宿舍区7楼凌晨煤气罐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43 江南都市报

  男住户炸伤后悄然离开居民怀疑人为导致

  本报讯记者刘芹琴报道:昨日凌晨1时45分左右,南昌市公交公司宿舍区5栋7楼一住户家中发生煤气爆炸并引发 火灾,户主齐某在爆炸中受伤,楼内部分居民家中受损。邻居们推测,煤气爆炸可能是人为所致。

  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交公司宿舍5栋7楼一住户阳台玻璃、窗框已飞得无影无踪,客厅地板被严重烧毁已经松动。据 该楼住户周先生说,凌晨1时45分左右,他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周先生不及细想,抱起尚在襁褓中的小孙女就往楼 下冲,逃跑时他感觉不断有利器从耳边“飞”过。“爆炸!”逃出楼房十几米后,他发现7楼一住户家中的玻璃窗户四散乱飞 ,楼下到处是震落的玻璃,楼顶上火光冲天。绳金塔派出所的民警及3辆消防车随即赶到现场,大火在2时30分左右被扑灭 。

  爆炸还殃及邻居,6楼刘先生家的

天花板出现多处裂缝,救火后的积水沿着裂缝渗漏至房中。最让他们担心的是,齐 某家
客厅
的地板松动后,随时都有塌陷的危险。

  楼内居民说,当晚,7楼住户齐某的妻子和小孩均不在家。在救火时,有人看见齐某衣衫褴褛地从房间里跑出来。救 完火后,齐某再也没有出现。

  据参与灭火的消防人员称,火灾是煤气爆炸所致。因事发在凌晨,有居民怀疑爆炸可能是人为导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