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高考花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43 江南都市报
2006高考花絮(组图)

门外的家长眼中充满期盼。图/记者欧阳苏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2006高考花絮(组图)

结束考试的考生走出校门。图/记者许南平


  考验

  噪音被叫停

  装修声、空调声、叫卖声全部叫停。昨日,南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环保大队全体出动为高考“护考”消灭噪音。 在南昌市18个考点,每个考点均有两名执法人员驻守。
(龚小勇记者王梦娜)

  志愿者护考

  昨日是高考的第一天,在南昌市青山湖考区江西师大附中考点,记者看到考点外围了一条警戒线,头戴红帽的大学生 们早早赶到了现场维持秩序。据悉,南昌大学共有200余名学子自发组成志愿服务队分布在省城十六七个考点,帮助维护考 场秩序。(见习记者骆云苹)

  交警当“速递员”

  昨天上午8时50分,南昌市二十八中91考场内的一名肖姓考生坐立不安,因为自己的身份证忘在母亲的车上了。 让她意外的是离开考只剩5分钟时,一名特殊的“速递员”将她的身份证送到。这名“速递员”是南昌市东湖交警一中队指导 员曾鸣。(记者胡骅)

  拄拐上考场

  昨日,一考生拄着拐杖在老师的搀扶下艰难地走进南昌二中考场。众人无不为考生的坚强意志和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 感动。这名同学姓徐,是南昌十中少年班的学生,十几天前,他被

电动车撞断腿。昨日,他在母亲的陪同下坐着爱心的士赶到 考点。(见习记者骆云苹记者许南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