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塞伤离别 王云摆乌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2:04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 徐明晚报法国圣埃蒂安今晨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队在法国圣埃蒂安小城以1∶3输给了法国国家队,以两战皆负的战绩结束欧洲之旅。

  上半场,法国队占据了绝对优势。第一次有威胁进攻是由亨利制造的,而法国队的第一脚射门也是由亨利完成。

  第14分钟,法国队获得点球。齐达内走上12码处,他的假动作骗过了李蕾蕾,但法国队队长脚底一滑,点球踢飞,中国队躲过一劫。

  第32分钟,法国队的亨利与特雷泽盖组合,完成了法国队第一次破门,当时法国队右路突破,亨利禁区内横传特雷泽盖,李蕾蕾被晃过后,特雷泽盖将球打入空门。

  第60分钟,董方卓换下韩鹏,出任单箭头。此后,法国队获得主罚任意球机会,亨利直接将任意球打向球门,李蕾蕾飞身扑出了亨利的直接射门。

  第83分钟,中国队由董方卓在禁区内创造了机会,郑智被绊倒后,主裁判判罚中国队点球。郑智轻松将球罚进了巴特斯把守的大门,1∶1。此后,中国队因为王云的乌龙和亨利的进球,使最终的比分定格在1∶3。

  西塞在与郑智的拼抢中受伤,经送医院检查后已经确认将无缘本届世界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